复联3一刷感想

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剧透

开头洛基死得真的惨,我全片最大的泪点,居然活生生被掐死,也不知道他能不能复活我哭泣。
锤哥太惨了,什么都没了,只有一条命能拼了。为了造斧头承受整个星球的力量的时候肯定很痛,拿到斧头登场瓦坎达的时候超帅。
我队长A得不行好看到不行,溺死在他眼睛里。救旺达幻视时徒手接下矛和瓦坎达暴揍怪兽那里,真的苏断腿。能比队3队长更帅的只有复联3的队长!
吧唧好甜哦,讲话甜歪头甜望天甜。举着浣熊射击的时候我快激动得跳起来了,超酷呀。
吧唧等队长回来小声问他们投降没有那里,甜到我升天,这是什么奇妙的小互动。
盾冬拥抱之前,我眼看着队长从一个顶级Alpha笑成了一只傻乎乎的龙猫。
幻红好虐啊,初登场时相互扶持着想逃离我真的,站定这一对。最后旺达明明这么痛苦还是取了幻视的宝石,神他妈被灭霸逆转时间没用了。
每个英雄都拼尽全力了,瓦坎达大战我真的……太心疼了。每个人都太惨了,没有一个不惨的。博士好努力想让浩克出来,既好笑又心酸。
奇异博士可真好看嘿!穿斗篷太有型啦,能力也很强!我在想唯一的那个获胜的结局,是不是按照现在的发展在4里翻盘呢。到底是要怎么做才能赢,好奇。
小蜘蛛真可爱呀真可爱!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居然也成灰了我好难过。
星爵夺手套时非揍灭霸我简直……唉,要是没动手就好了。骂他倒不至于,我只觉得明明可以为了大局忍一会的。这是我觉得最不合理的地方,又不是不让他报仇了就不能先把手套摘掉?
钢铁侠的高科技真的厉害,特别特别拼地阻止灭霸。一次一次被砸,还有最后那一捅,我看着都痛。
灭霸的塑造我觉得挺好的,不是那种为了统治世界或者单纯的坏,而是为了宇宙更好生存。虽然我觉得他是在扯淡,但他就是一个观念和常人不同的理想主义者。这样的人却为养女几次落泪,他和卡魔拉的互动把我对他的讨厌降低了一丢丢。
最后一半人成灰后队长很颓地坐倒在地上说了句god,那一刻我真的心疼他。
变成灰的复联4里应该还有救,唉我还得等一年了。
总体我觉得挺好看的,就是剧情有点多我想二刷时再仔细看一下。

评论 ( 3 )
热度 ( 4 )

© 神奇的海螺 | Powered by LOFTER